午後,見到陽光和煦,於是決定散步前往三個站牌路程的銀行辦事。回程途中,在公益路、精誠街交接的轉角邊,遇見一位手捧著整盤小風車的老人迎面而來,隨風轉動的小風車讓我眼中的街景增色不少,老人對著我微笑,示意的要我購買,我挑了一個歡喜的花色買了,在付錢的當下,老人說了一連串的吉祥話送我,呵呵.... 30元,除了小風車,我還得到那麼多的祝福,真是超值啊~

 

 

在回辦公室的路上,小風車伴著麻園頭溪的潺潺水聲,我的心也隨著風車轉得心花怒放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享受廉價的愉悅,是最富有的人 - 湖濱散記作者,亨利. 梭羅的名言,與您分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