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經意的在夜間新聞中看見一個認識的臉孔, 馬上將思緒拉至剛出校門的時光, 那時滿腔熱情(現在還是滿腔熱情, 但方向不同), 熱衷服務社會, 從事團康義工, 因此有機會認識各路"五色人", 曾經在幫忙當某議員競選義工時, 見過今晚新聞中的仁兄, 這輩子只跟他見過3次面, 但他卻跟我求過婚! 神奇吧!

此仁兄, 超級熱衷政治, 與他見面, 都是公眾場合, 第一次見到他, 沒有多作交談, 但他遞過來的名片卻讓我印象深刻, 是那種加長型, 對折式的, 印著滿滿的各式頭銜; 第二次見面, 在人群中走向我, 開門見山的問我是否願意嫁給他, 我愕然的問他: 爲什麼? 仁兄很務實的分析回答: 如果跟你結婚, 對我的政治生涯會加分! 呵呵...拍謝! 我有男朋友! 仁兄即此亦不囉唆, 馬上將話題岔開, 哈拉幾句後, 繼續與他人問候! 在人群中第三次見面, 仁兄很陽光的向我打招呼, 但感覺像第一次見面似的禮數.

沒想到他還繼續他的政治情懷, 只是將陣地自台北轉往南部, 嗯! 不知他是否有完成他理想的政治婚姻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瑪 的頭像
    小瑪

    小瑪的天空

   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