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收到一個很有意思的Mail (咖啡色字體以下部份),與大家分享~

 
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

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

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

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 

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


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

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

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

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  

感觸更深.....

泰戈爾說:  世 界 上 最 遙 遠 的 距 離 不 是 生 和 死,

........而是..........      

 

但是我不是說這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而 是 裸 女 站 在 你 身 旁,  

而老 婆 就 卡 在 你 們 之間 ..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