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次的旅程中總有很多必然的感動,但偶爾也會有一些令人莞爾或錯愕的事情發生, 我呢! 特別會在機場裡發生狀況,光是在洛杉磯機場就好幾樁,而且,是難以忘懷的,與大家分享我在機場裡發生的一些又好氣有好笑的事.....

 

廣東深圳機場

 

原本計畫在華南區還要安排前往東莞、深圳、佛山、珠海,可是,離開廣州的前一天,上海公司來電希望我再回上海一趟,於是,暫緩佛山、珠海的行程,只前往東莞、深圳,然後直接由深圳返回上海。

 

所有的行李再度陪我上路,問了陪同前往的人員,從廣州到東莞、深圳要多久時間?得到的回答是很快!,於是一路上就在放鬆的心情下,談笑風生的度過,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,咦!怎麼跟想像的距離不一樣,去過東莞,再抵深圳時,竟已下午一點多了,草草的吃了一頓大餐,進深圳公司時已兩點多,心情開始有點緊張,因為我的飛機是320起飛,蜻蜓點水的與深圳公司人員小談一番後,匆匆離開前往深圳機場。

 

要命的狀況發生了!廣州公司的司機對深圳不熟,接近機場的道路還碰到塞車,好不容易抵達機場,竟發現深圳機場新、舊航廈緊鄰著,check-in 的時間只剩10幾分鐘了,我的飛機到底會在哪一邊呢?當下決定在新航廈下車,(因為認為要前往上海這個大都會的飛機,應會停在新航廈,就好像前往北京的火車都比較新穎乾淨的感覺一樣),哈!結果,失算了!倉促的找遍新航廈,沒見到我的航班,廣州公司的人員也跟著著急,問了好幾個地方,終於有人指點迷津 - 我的航班在舊航廈!二話不說,拋下所有的行李及大衣,讓送行的廣州員工提著它們跟著我後頭跑。新航廈非常新穎,地面非常光滑亮麗,腳上穿著新買的、有點咬腳的高跟鞋,一路往舊航廈奔跑,邊跑還需注意保持重心,還好我的抓地力還不錯,沒跌個狗吃屎,只是一路的狂奔,引起其他旅客的側目,有點糗!

 

及時在截止 check-in的前2分鐘,跑抵確認櫃檯,辦完手續,冷靜下來後,第一個念頭湧出 回到上海,一定要買一個大行李箱把所有手提行李裝進去。

 

短暫的時空裡,來往在溫暖與寒冷不同氣候的地域之間,真的是上帝也瘋狂 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