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在半個月前就跟我預約,要在母親節當天請我享用王品牛排

呵呵孩子長大了,『母親節』對我的意義已不只是我跟我娘的事了。

剛收到兒子的邀約時,第一個想法浮現這費用對兒子來說不是一筆小錢喔。不過,另一個想法跟著浮現,我一定要滿足孩子想要對媽媽付出感謝的心意。

 

回想自己第一次送阿娘母親節禮物至今,每一年母親節前夕,那種既興奮又期待媽媽高興的心情,喔! 現在的我,完全可以感受兒子目前的心情。

 

這下子,又想到兒子、女兒幾次有意思的送禮事,他倆可是充分的力行「送人家自己喜歡的東西」喔,兒子唸小學時,有一年我的生日,兒子說要送我『無敵鐵金剛』,當我正心想著~ 送我玩具?他馬上補充:你再借我玩啦 ~(這檔事,到現在,全家人還會拿出來笑一下);有一年父親節,他扛了個DVD放映機回來送爸爸父親節快樂,當然,這也是他想要一同歡樂觀賞DVD;有一年暑期在全國電子打工,因而認識各項電子產品的優劣,父親節前夕,兒子打電話問我:媽媽~ 今年父親節,我送爸爸一個日本製的炊飯鍋好嗎? 我回他說,你讓爸爸煮飯給我們吃嗎? 哈哈!他極力推薦電鍋功能多好,我呢,委婉的說服他考慮其他的東西。(後來有偷偷的告訴老林這個電鍋訊息,他也覺得蠻好笑的)。

 

女兒呢,她擅長製作溫馨卡片送媽媽,我都留著,偶而清櫥櫃時看到了,總會不覺莞爾。我手中還握有女兒年少不懂事時(幼稚園時期)製作給我的『任意差遣卡』,哈哈! 有『幫媽媽按摩卡』、『不吵媽媽卡』、『幫媽媽作家事卡』、『幫媽媽作一件媽媽喜歡的事卡』(我最愛這張,空間真大,我要好好琢磨一番,將來一定很有用)

 

其實,無論孩子送我們什麼,都值得珍藏。面對我們心愛的孩子,要放下期待,給出祝福。因為有他們,我們才能成為媽媽~

 

祝福天下的母親,平安喜悅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