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『業精於勤荒於嬉』,大概就是這樣地情形吧!

半年多了吧!老林禁止我開車,只因聽醫生說我的眼疾絕症將來可能會影響行車安全,所以,那天出了醫院一直到今天,無論我如何保證我的眼睛越來越明亮,他都不為所動,堅持當我的司機(很好命的感覺喔~)。今早,終於因為他要外出打拼,所以說了個好藉口既然妳會想我,那麼就讓妳送我去機場吧!◎#*※

一大早,坐上駕駛座,竟然有很大的生疏感,天啊~ 車子啟動前,竟被老林發現我用左腳踩煞車。(自己想想都有點扯!),當然,小瑪我很快的、不着痕跡的進入狀況,安全的抵達機場。接著獨自返回家中的過程,還真的有點戰戰兢兢。

今天是阿娘作化療的日子,老林出國,小弟也人在國外,所以當然由我單獨送阿娘去醫院。可笑的事情發生了... 在朝馬站接了自台北南下的阿娘,阿娘首先驚訝的問:咦~ 妳可以開車了啊?然!我瀟灑的回答(不過,回答完後,開始想像阿娘心中質疑的OS),然後一路感覺好像技術純熟的抵達醫院,阿娘完全沒有發現,天開始下雨時,我忘了雨刷開關在那一邊而手忙腳亂;進醫院地下停車場時,忙著想車燈從哪邊開啟而一下子方向燈亮,一下子雨刷亂動。呵呵老林知道了,一定昏倒….。還好,我一向引以為傲的方向感、距離感都還在,醫院狹窄的車位和家中有點坡度的車庫,還都可以 一桿進洞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